close

 

大家好,今天NBA賽事不少。相信大家也對"某些"賽事結果感到相當意外

我之前的分析,都沒考量資金的分布,現在我的想法改變了。

 

我常常問我自己,我看數據再怎麼準,準的過莊家嗎?莊家要接受全世界

的資金投注量,任何一個閃失都有可能造成賭盤崩潰。也因為如此,莊家

的考慮一定是最廣(或者說最準的)。

 

在介紹美金盤前先跟大家說明莊家的賺錢方法,莊家是靠著平衡兩邊資金

穩定賺取其中差額。舉富邦為例:機率50%的賠率應該為2,但事實上不可能

,因為莊家要賺差額,而富邦的賠率為1.77(也就是賺取0.23*投注金/每注)

所以把兩邊資金平衡或隨著資金變化調整賠率相當重要

 

也就是說呢,假設盤剛受注沒多久,有80%的資金集中在A隊,莊家應該調高A的

讓分盤,藉此減少繼續投注A隊的比例。如果沒有做此動作的話...莊家的意圖應該

很明顯了。就是想引誘你繼續下A隊

 

美金盤網站:http://www.vegasinsider.com/nba/

 

裡面可以看到各場比賽的讓分盤與獨贏盤的資金分布、賠率變化等等。

基本上我覺得過熱的盤在下之前都要很小心....昨天的籃網、公牛、溜馬...

都是投注比例很高的賽事。

 

而有些比賽很晚開盤,那是因為莊家還在確認一些賽事資訊。

當開盤後賠率劇烈變化,代表可能有重要球員缺席(像是昨天勇士的curry)

這場比賽很多公司都一致降賠升盤,算是很正常(沒有誘盤現象)。

 

做個結論好了:1.透過美金盤我們可以得知每隊的冷熱比例,太熱的隊伍

要特別小心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.美金盤可以發現特別的資訊,例如各家公司賠率都大幅變化

且一致時,這時候應該是有球員資訊改變。

 

美金盤不是百分百準確,不過透過美金盤確實可以發現一些事情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雞皮-運動彩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