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命中率不佳(2過3倒),思考一陣子後,覺得自己也該好好理出一套預測程序了。

最近預測有點加入個人情感,或者是想碰碰運氣,因此命中率就掉下來了。

有看過決勝21點的人應該都能理解,當21點從算牌變成賭博之後,便不再是百戰百勝

,而是失敗的開始。也因此我要把預測程序化,不要加上個人情感。

 

先從大小盤開始吧,在這邊先做一個假設:也就是莊家的讓分盤跟大小盤都開得很準

。基於以上的假設,所以開大或開小的關鍵通常決定於最後幾波進攻。

大小盤預測程序:

1.若比分拉開→領先球隊打慢節奏耗時間,落後球隊眼看勝利無望,也沒啥進攻慾望。

再者,若比分拉開,在場上的應該是板凳球員,進攻效率也較差。

所以比分差距大→小分

 

相反的,若比分接近,落後的一方會採取犯規戰術。也增加了得分的可能性。

所以比分差距小→大分

因此每天看大小盤我都會先看雙方的讓分盤差距,作為下大下小的依據,

通常是讓7.5以上,我會認為這是差距大的比分。

 

2.再來才研究雙方的攻守狀況,每場比賽有兩隊,從雙方的進攻與防守來判斷

(以近況作分析,而非以平均做分析)。舉例:假設A隊防守差,進攻好→偏大

B隊防守好,進攻差→偏小。則這場有可能大,也有可能小,因此不適合下大小。

說明:排全聯盟前10就算是好;10~20普通;20~30:差

3.若兩隊有實際交手過,則看實際交手狀況可以驗證自己的推測是否合理。

 

所以大小盤的結論就是:

1.先看讓分盤,決定這場大小分依據

2.在看兩隊攻守情況,再決定大小依據

3.若1.、2結果相同,可看以往對戰結果再決定大小

→推出這場該下大或下小

 

 

讓分盤:

其實讓分盤莊家也開得頗準的,所以我認為在"體力"上是一個關鍵

,因此我從現在開始,推薦讓分盤會先從體力方面下手。

舉例:A隊休息1天,B隊連續出賽,則我就下A隊讓分盤,

至少這在邏輯上思考是合理的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雞皮-運動彩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