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被唬人虎到了,就我看來,目前湖人最重要的球員是賈索

雖然很多人嗆他自盡哥,不過他對湖人確實非常非常重要。

哈沃德重要性遠不如賈索,因為:

1.罰球太爛

2.好像有傷

3.傳球不好  

4.進攻技巧明顯不足

所以如果賈索未能上場的話......可以放心追湖人對家沒關係

 

最近如果大家有看我文章的話,應該都知道我用趨勢來看盤,不過

今天我去查了一下往年的讓分盤結果,發現10-11年的主場讓分盤

過盤率只有47%,因此莊家也未必能完全修正到50%,所以我接

下來看盤就不以趨勢做參考了。

 

明日讓分盤推薦:

1.籃網@巫師:兩隊上場都是贏球過盤的,不過近況而言還是巫師比較好

尤其是主場更是強悍,也因此巫師成為本季贏盤王(目前為止);而籃網

我覺得是一隻不穩定的球隊,陣容不錯卻常常凸槌。加上巫師目前的陣

容相當不錯(有裏有外),因此我看好主場的巫師能夠繼續過盤。

推薦:巫師過盤

補充:本季兩隊交手一次為巫師過盤

 

2.暴龍@溜馬:暴龍雖換來了猛將GAY,但是卻沒有反映在戰績上,近期

戰績不太理想,只有1勝兩敗的成績(目前二連敗);反觀溜馬則是五連勝

,更可怕的是連讓分盤都是五連勝。而暴龍巴格納尼復出,個人認為幫助

不大,因為GAY的到來會讓他出手變少,而他的防守又很差,所以戰力上

幫助一般。

本場比賽推薦溜馬過盤

 

3.魔術@騎士:這場也很有趣,魔術目前傷兵滿營,幾個主力射手都不會

上場,也因此讓魔術的進攻受到很大的阻礙,近兩場得分分別為61與76

相當悽慘;而騎士雖然季後賽沒希望,但是還是力爭上游,近期打出了2

連勝+贏盤的氣勢,特別是主力控球厄文表現相當優異。

本場賽事推薦騎士過盤

 

 

4.太陽@雷霆:雷霆如日中天,主場讓分盤已經五連勝,KD+西河負責進

攻;加上一票好用的防守悍將,造就了雷霆的強大。反觀太陽則是苦命掙扎

,本季太陽缺乏一個核心人物,好像五個人都可以打,到關鍵時刻卻每個人

都手軟。本季雙方有兩次交手,雷霆都以大比分獲勝,加上雷霆並無重要的

傷兵,這場比賽如果正常的話應該是沒有太大懸念的

本場賽事推薦雷霆過盤

 

感謝各位收看,過年期間我應該不會推薦賽事給大家(鄉下沒網路XD)

祝大家過關,也祝大家新年快樂!!

 

 

免費索取穩牌即時通 micky867@yahoo.com.tw

單場運動網盤口及球賽衛星直播索取: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雞皮-運動彩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