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的,今天賽事3W3L普普通通,今天的趨勢方面,仍然是主場球隊贏盤較多

理論上應該為50%-50%(主場-客場),而整季亦是主場球隊贏盤較多。

因此,莊家"應"對此現象做修正,故我先從"客場贏盤"為優先考量。

 

明天賽事只有兩場,分析給大家:

 

1.湖人@賽爾提克:世仇對決,曾幾何時,兩隻殺入冠軍賽的球隊,一隻跌落

東區季後賽後段班;而另一支更是為了季後賽而掙扎,真可謂時光不饒人,

實在令人感嘆不已。明天湖人賈索不會上場,哈沃德不確定是否上場。兩隊

的近況都算是挺好的,湖人3連勝;賽軍失去朗度後反而拉出4連勝。不過

今天綠軍作客多倫多,辛苦地拿下勝利,主將老皮跟KG上場時間都超過30分

鐘,對年紀大的兩人來說是一大負荷;反觀湖人則是今天休假。這兩隊以往交

手基本上都是殺個你死我活;勝分差不會太大,而兩隊近年交手則是湖人佔了

上風。對於這種極為接近的比賽,我會選擇受讓方,加上近期的趨勢。因此,

推薦湖人受讓

 

 

2.公牛@金塊:這場讓分盤為6.5,算中間讓分盤距。假設到第四節還落後7分

我相信公牛應該還是會使用犯規戰術,不會放棄比賽的。這場讓分盤我建議跳

過,因為金塊主場太過強勢;而近期趨勢狂走主場讓分,有被修正的可能,兩

者牴觸之下建議跳過。大小分方面則是相當明顯→大分,一定會有人想說,公

牛耶~~防守超強的,小分比較好吧?事實上只對了一半,因為公牛近期控衛

辛瑞克受傷緣故,公牛先發變成羅賓森,羅賓森只有175公分(加鞋子謝謝XD)

在防守上很吃虧,因此公牛的防守就破了一個洞;也造成近期失分較高的原因

不過羅賓森的爆發力驚人,因此進攻端影響不大,甚至更好;而金塊方面我想

不必多談了,幾乎人人皆可得分,非常可怕。綜合以上,推薦大分

 

感謝各位收看,祝大家都過關!!

免費索取穩牌即時通 micky867@yahoo.com.tw

單場運動網盤口及球賽衛星直播索取: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雞皮-運動彩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