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 1.20 nba預測結果  

在這邊要先跟大家說聲抱歉,因為我很多場我預測跟昨天的分析都不一樣

原因是因為我今天早上7點半起床後,發現美金盤的資訊跟我昨天預測的

分析會有衝突。而後來我是選擇美金盤最後改變做決定。以後我每天都會先

分析一下明天的美金盤盤況;而隔天的早上7點多我會貼上預測,這樣比較

有參考度。

 

而今天7過5倒,也還算OK。黃蜂廠我本來要跳過的,但想到昨天有預測就

好吧試試看,結果兩個都倒XD。晚點我在附上昨天美金盤分析,與明天美金盤

盤況。個人認為美金盤很不錯,可以用來觀察莊家的思維,不過我也還在研究

如果你有信心的話也可以跟  哈哈。

arrow
arrow

    雞皮-運動彩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