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2013 1.8 NBA賽事結果  

今天推薦的比賽很慘...總共是0過3倒,與其一直去抱怨運氣不好

不如好好檢討自己為啥會這麼慘。我覺得我太相信爛隊的防守了

像今天的比賽,公牛、灰熊的防守都非常優秀,但是問題就出在

騎士和國王,分別讓公牛拿下118分;灰熊則是113分,然後

投籃命中率高到令人傻眼。非常無言。而小牛則是關鍵第四節熄火

,所以開了小分,有點可惜。

我認為以後如果我要買小分:

1.兩隊防守都不錯

2.分數不會咬太緊(這可以從讓分盤來觀察)

3.兩隊最好都是慢節奏的球隊。

4.球隊年齡最好不要太小(年輕球隊很容易意氣用事)

5.得分容易出現乾旱(主力得分不夠穩定、主力年紀過大)

 

如果我要買大分:

1.兩隊最好都有相當的得分能力'

2.兩隊防守不要太好

3.節奏不能打太慢(快節奏的球隊通常有不錯的後衛群)

4.分數最好緊咬,這樣最後關頭有可能犯規戰術開大

 

今天算是學到了一課,希望我可以不斷修正錯誤,讓自己

的預測更準。加油吧!!!

arrow
arrow

    雞皮-運動彩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