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3.1.5NBA結果

最近兩天讓分盤的勝率不太理想,或許我不能完全看讓分盤的勝率

來做決定,而必須與讓分盤開出的範圍及兩隊真正實力水平做比較

;然而最近大小分的判斷上還算不錯,或許這方面的比重我可以增

加。

今日賽事檢討:

1.國王@暴龍:看了一下BOX,暴龍在禁區根本是被屠殺,光表弟

一個人就已18投11中的超高命中率攻下31分以及甚至20籃板。

超級誇張! 在賽前我總是看讓分盤勝率做決定,或許太過片面

我應該考量到國王目前進攻是靠禁區(表弟);然而暴龍的禁區防守

不太理想,因此應該選擇國王才是。不過這樣都是事後諸葛,未來

我還要多加努力。

 

2.籃網@巫師:其實依籃網與巫師的戰力差別而言,這場比賽籃網

僅讓5.5分是有點怪怪的(特別是上場籃網又大勝),就現在陣容而言

巫師是靠禁區作戰(Nene+okafor) Nene進攻優秀,okafor防守優秀

事實上巫師隊的禁區算是不錯的,只是鋒衛上比較弱勢。我太低估

巫師隊整體的戰力了。

 

3.溜馬@賽爾提克:純看讓分盤勝率就是有這問題,賽爾提克讓分盤

勝率非常之低,不過這場老賽在主場僅讓2.5分,非常之少,是我沒

有考慮到的點;加上溜馬其實進攻上並不出色(沒有相當穩定的進攻點)

導致分數一下子就被拉開。在這場比賽之前賽爾提克以4連敗,對於

一支東區傳統強隊而言,通常會深跌反彈,這場比賽就是最好的例子。

學到了一次教訓!!

 

4.爵士@太陽:同樣的我也是依讓分盤勝率來做考量,後來想想這樣

其實不好,因為莊家會隨球隊讓分盤勝率來做調整。也就是說不會

讓某對輸到脫褲;也不會有球隊在讓分盤上瘋狂連勝。這點我要注意

就兩隊實力分析而言,爵士是略優於太陽的。太陽本季得分無人超過

20分(平均),說明了這支球隊沒有一個穩定的進攻點,加上今天太陽

失誤太多,根本難以與爵士雙塔抗衡。這是讓分盤失利之處。

 

總結:今後我只會將讓分盤勝率當作參考,而以兩對實際戰力與讓分盤範圍

作為主要的判斷依據,希望能得到更好的判斷效果

arrow
arrow

    雞皮-運動彩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