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抱歉,今天看飢餓遊戲看太晚,拖到現在才發文~"~

最近以裁判過盤率為主要基準來準度似乎有點下滑,我會努力修正的!

 

塞爾提克@溜馬:

這場幾乎所有的不利因素都集中在塞隊身上,無論是B2B 或是中鋒薩林杰

有傷兵問題(但應該還是會上) 而且前次交手溜馬客場就贏了15分,更何況

溜馬連葛蘭傑都付出了  陣容暨完整狀況又好(上場主場大勝火箭33分)

所以這場塞爾提克要輸40分了嗎?? 我想應該不是的,從賽程來看,塞隊打完

這場後有五天休息,所以這場我想應該會拚盡全力,毫無保留;反觀溜馬打完

這場後馬上要赴布魯克林面對籃網,還有本場開盤為溜馬讓12.5 大小189.5

我個人認為怪怪的  因為交手紀錄近五次的平均得分僅164.8 上次也只有179

但這次開到189.5似乎過高?

因此看好塞隊過盤以及打出大分(大分把握較高)

 

暴龍@雷霆:

兩隊狀況都不差,特別是雷霆剛剛在客場擊敗馬刺,這對於鞏固西區第一的目標

又更近了一步;而暴龍則是在客場擊敗小牛,從賽程上來看似乎暴龍體力占優勢

(雷霆B2B),但暴龍打完雷霆後緊接著又是客場面對馬刺,而雷霆則是有兩天休息

加上又是主場,因此我想這場雷霆絕對是盡全力打;而B2B的影響我認為對年輕的

雷霆影響似乎不大;看過兩隊歷史交戰後,發現作為暴龍重要得分來源的後場都

發揮不佳(畢竟有沙發樓下這把負責防守的大鎖),因此推薦雷霆過盤副推小分

(兩者擇一,較看好雷霆過盤)

 

灰狼@快艇:

這場也是對比蠻鮮明的一個組合,快艇近況極佳,今日在主場打敗金塊,而且主

立上場時間並不算太多(30MIN);反觀灰狼則是敗給傷兵眾多的湖人,我想對灰狼

來講無疑是一大打擊,在賽程方面,灰狼打完這場將可休息五天;快艇則是休息兩

天,賽程上對於灰狼是較為有利的,由歷史交手來看,快艇在主場以輸盤居多,

而且有一點較為奇怪的是,本季雙方第一次交手(在快艇主場 當時兩隊同為5W-3L)

快艇主讓6.5分;但今日快艇勝場營灰狼不少卻只讓5分 有點不太合理

因此,推薦灰狼過盤,副推大分

 

(今日裁判過盤率就不提供了,已考慮在分析中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雞皮-運動彩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