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網發現一個不錯的數據,就是統計各時期NBA,各種讓分盤的勝率

然後我還順便研究了一下冰球跟冰球賭盤XD,如果有需要我可以練習報看

看,如果有空我會介紹一下我說的那個網站的數據資料

 

重點提示:全季NBA的主場讓分盤勝率應該是50%左右,不過最近七天主場

讓分盤的勝率飆高到23-14(62%);而今天則是4-3(57%),全季主場讓分

盤勝率則是247-236-13(51.14%),可見得近期主場讓分盤的勝率太高,

有下修的空間

 

明日推薦:

 

1.勇士@火箭:平心而論,勇士的陣容與完整性確實在火箭之上,勇士有裡有

外;中鋒波加特歸隊後似乎補齊了最後一塊拼圖(迷之聲:哈沃德:那我呢?),

而火箭只有在後場勉勉強強"略勝"勇士。近期則是雙方都不差。加上火箭書豪

哥有受傷情況,即使能上場也會影響表現,屌飛龍也有傷,因此看好勇士受讓

熱門程度則是火箭稍微熱門了點,綜合以上:推薦勇士受讓

 

2.公鹿@金塊:金塊目前狀況很好,在非常神勇的主場已經拿下5連勝;反觀公

鹿爛得要死,目前讓分盤還3連敗。公鹿客場勝率12-11,金塊主場勝率20-3

這場閉著眼睛都要下金塊.....................才怪,我開玩笑的XD。所有優勢幾乎

都在金塊這邊,而且才小讓6.5分。這不免讓我感到懷疑,加上這場金塊超級熱

門....因此反向思考,推薦公鹿受讓

 

3.老鷹@溜馬:這兩隊算是東區季後賽的固定班底,也很有機會在第一輪遇到

(第四順位打第五順位),今天溜馬在主場擊敗公牛,連讓分盤也贏了。而老鷹

則是已經休息了兩天。事實上老鷹在休息兩天後的表現很差(0-7讓分盤),

不過溜馬今天面對難纏的公牛,讓主力也消耗了不少體能。加上老鷹其實客場

讓分盤默默的3連勝、而且上一次在老鷹主場兩隊交手,老鷹以109:100贏球

,加上這場溜馬也是相當熱門,因此我推薦老鷹受讓

 

4.太陽@灰熊:這場狀況其實跟公鹿金塊場有點像,都是幾乎所有優勢都在灰

雄身上。不過值得注意的是,灰熊的陣容有改變,之前兩次對太陽都打得很好

的GAY離隊了,而換來的是活賽小王子普林斯。在這邊不是說普林斯爛,而是

來到一個新環境必須要去適應,而且普林斯在進攻端確實沒有GAY來的亮眼。

這場讓分盤則是略偏灰熊(50%多一點),因此太陽並不是完全沒機會,推薦

太陽(這場風險比較高一點,請自行考慮@@)

 

5.湖人@籃網:盤還沒開,不過我稍微看好湖人受讓。

 

今天就是全部客受讓XD,我絕對沒有亂猜喔!!!只是讓大家好記一點^^

 

 

免費索取穩牌即時通 micky867@yahoo.com.tw

單場運動網盤口及球賽衛星直播索取: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雞皮-運動彩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