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鑑於今日讓分盤又偏向熱盤(5過3倒),因此明天的賽事我依然

推薦冷門盤,要記住,球是圓的,沒有誰會穩贏誰或穩過盤的道理

跳過B2B的球隊,推薦如下:

 

1.雷霆@騎士:騎士受讓

2.山貓@火箭:山貓受讓

3.爵士@拓荒:爵士受讓

4.公牛@老鷹:老鷹讓分

 

其實我知道以上這些讓很多人覺得很抖,不過莊家開盤我相信

有它的道理存在,不太可能讓強隊一直狂贏不止的,所以我不會

改變我的想法

 

免費索取穩牌即時通 micky867@yahoo.com.tw

單場運動網盤口及球賽衛星直播索取: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BA 運動彩劵 運彩分析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皮-運動彩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