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說明一下今天的盤好了(已經打完的場次),今天的熱盤

為勇士(過)、金塊(倒),所以今天並未偏熱盤或冷盤;而前

天熱盤則是2W4L(偏冷盤)。所以明天"應"略偏熱盤,不過

嚴格來講,這幾天的趨勢還不太明顯,所以我建議多觀察幾天

,等到熱盤過好幾場後,再進場買冷盤(因為我個人喜歡下冷盤)

 

分析明天熱盤:

 

1.勇士@騎士:勇士後衛柯瑞又再度受傷,不過大門神波加特

歸隊,對全隊防守是大加分;而明天的這場勇士面對東區倒數的騎士

僅讓1.5分,難怪會這麼熱門,讓我們觀察明天的結果會如何?

 

2.黃蜂@湖人:這場湖人會成為大熱門也不令人意外,湖人上場在主場

擊敗西區第一的雷霆,一吐怨氣。相信讓許多湖人迷為之一振,說

什麼也要買運彩幫湖人加油啊你說是嘛XD;而湖人讓6.5對湖

迷來說小CASE,老大傳球那麼棒讓15分都OK的 呵呵

 

明天這兩場是大熱門,我建議先觀察明日走向,晚點我會推薦大小盤給大家參考

為什麼要先觀察呢?因為具我的統計數據,冷盤與熱盤的過盤率大概一半一半,

不過以天數來講的話,頂多連續3天都開冷盤或熱盤,而近兩天的走向還不太明顯

所以我建議先觀察。

免費索取穩牌即時通 micky867@yahoo.com.tw

單場運動網盤口及球賽衛星直播索取: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BA 運彩分析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皮-運動彩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