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抓鬼盤的時間囉~以下三場是我一看就覺得~哇,好甜的盤

1.洛杉磯快艇(-5.5)@明尼蘇達灰狼(+5.5)

今天快艇在客場驚險獲勝後,戰績已經來到可怕的8勝1敗,獨步全聯盟

其實近幾年每年我都覺得快艇很強,但是最後總是會自爆,因此自然也

不會把它當作是奪冠熱門(勇士.馬刺.雷霆就夠你玩的了).但這季補強

板凳後情況有些翻轉,板凳不再只靠克勞福在那自幹亂打(都36歲了...),

總之,快艇現在狀況絕佳,本季蠻有機會打進西冠的(馬刺後場GG+沒人守

的住BG);而狼狼呢?每年都在喊潛力股...結果似乎就是一群年輕人亂玩

第四節關鍵時刻等自爆,真令人難過,兩隊目前戰績跟實力天差地遠,結果

這場快艇小讓5.5而已,真的蠻甜的(雖然快艇B2B啦...)

抓鬼指數:4顆星

推薦:灰狼(+5.5)(就是抓鬼囉~)


2.曼菲斯灰熊(+3.5)@密爾瓦基公鹿(-3.5):

這季的灰熊算是難得花大錢投資(看看康利.帥哥...我是老闆我要哭了)

但是似乎還未反映到戰績上(目前4-4),當然也不算太差啦,只是覺得應該

要更好.我覺得這季灰熊很謎,可以一下展現出西區四強的戰力,也可以被

灰狼打的屁滾尿流(還搞輪休哩...你馬刺2.0???),客場戰績則是0-2;公鹿

這支球隊則是已經展現了他們的潛力與未來核心(字母哥+帕克兩個暴力男)

雖然目前戰績普普(4-4),但我看好他們會進季後賽,而目前主場戰績是3-2

場均贏5.8分,有一定的實力....但這場僅讓客場弱弱的熊熊3.5分~甜阿

抓鬼指數:3.5顆星

推薦:灰熊受讓


3.馬刺(-1.5)@火箭:

哇~真的很難得看馬刺只讓1.5分,馬刺這季我覺得算是有點開高走低的感覺

一開始虐了勇士29分,但是後來莫名地在主場輸給爵士,被快艇虐菜.輸給哈登

等等...但是我必須要說,馬刺的基本戰力一樣是擺在那邊,除了後場較弱外,

沒有太大的問題,應該還是有西區前三(勇士.快艇.馬刺這樣),而且上場馬刺才

敗給火箭,我想...大家應該都覺得神機妙算波波不會再讓馬刺輸給火箭了吧??

這場馬刺小讓1.5...基本上就跟PK盤差不多,我認為應該要開到讓3分差不多啦

抓鬼指數:3.5顆星

推薦:火箭受讓

祝您中獎~~~

arrow
arrow

    雞皮-運動彩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